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协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1-07-30 22:17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收费

 

自律承诺书

 

        根据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发改经体〔2017〕1999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等相关文件的要求,我协会已于2021年7月进行了协会所有收费项目的自查工作。  并先后对规范协会收费管理做出了相应规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为进一步规范收费行为,接受社会监督,特向收费对象、会员和社会公众进行公开承诺: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收费政策规定。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规范好自身,作出表率,做好示范。

二、认真自查自纠,增强贯彻落实国家政策部署的自觉性。全力开展收费专项整治(包括分支机构、代表机构),对所有收费项目进行了认真自查自纠,自查未发现问题,自查结果已按要求进行了上报。今后这项工作将定期自觉组织

三、坚决杜绝乱收费,提升服务能力。所有收费做到合法合规,不强制收费、不重复收费、不过高收费,不会通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收费;努力提高自身服务能力,争取为会员、为行业、为社会,提供更多真正有价值服务项目。

四、坚持公开公正,自觉接受社会和会员监督。收费标准已通过官网等渠道进行公示。坚决做到凡收费项目必须公示,凡没有公示的项目一律不收费。

五、坚持正确办会导向,继续坚持“行业为根、服务为本”的办会宗旨,传承发扬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不铺张浪费,不做无用功,力所能及压缩办会成本。

六、协会将继续以协会章程为依据,加强协会制度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强化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努力提高办会水平。强化章程意识,健全监事会职能。不断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

以上承诺,请会员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10-88379142(监事会办公室)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2021年7月28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邮编100037
京ICP备14035175号-1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