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院校行政管理研究会2018年工作会议秦皇岛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30 13:38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院校行政管理研究会

2018年工作会议暨年会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召开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院校行政管理研究会2018年工作会议暨年会于7月16-18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召开。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理事长王守法、秘书长高群苓,常务副秘书长刘亚琴出席了会议。来自江苏大学等机械行业院校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的60余名党政(校)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燕山大学承办。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秘书长高群苓主持会议。

燕山大学孔祥东副校长代表会议承办单位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各高校参会代表表达热烈欢迎。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王守法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结合亲身经历,对机械行业院校的行政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院校行政管理工作要开阔视野,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参谋;二是要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要科学提升学校行政管理工作水平,提升办公室管理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依托研究会平台不断加强机械行业院校之间的联络、沟通、交流和探讨,做好行政管理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机械院校行政管理研究会杨光秘书长对研究会的一年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与大家分享其精炼归纳出来的办公室工作十二点经验和方法。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围绕此次会议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亚琴就本次年会议论文征集及16-17年论文的评选过程予以了说明。协会秘书长高群苓宣读了16-17年论文的评选结果,对院校行政研究会进行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的积极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协会及各高校参会领导为论文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高群苓秘书长还就协会理事会的几项工作提请到会的理事单位予以讨论并反馈意见。

 

 

与会代表反映,此次会议日程紧凑、内容丰富、分享交流的经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并将充分运用会议成果促进学校行政管理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期间,代表们参观了燕山大学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最后,与会代表对燕山大学校领导和党校办同志们给予这次会议的精心组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邮编100037
京ICP备14035175号-1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