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教育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7-08-22 14:51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
2017年8月11日-12日,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斌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170余名会员代表到会。张明毫等五位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陈晓明、高级顾问郝广发出席了会议。
张明毫副理事长总结了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王守法同志当选为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首先代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对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理事会、理事长和秘书长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陈会长做了《2017年上半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及趋势研判》的报告。下午,王守法同志主持了第五届理事会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增加调整常务理事和理事、增加两名副秘书长及会费收取等事宜。
本次会议是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全行业认真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制造业人才发展规划指南》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的召开是机械行业产教协调创新、协同发展迈出的重要的一步。新任理事长王守法在讲话中强调,坚持以为行业发展服务为宗旨,努力提高行业调研分析能力,加强经验交流与学术研讨,全面推进行业教育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协会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分组讨论中,会议代表对协会的工作开展和职能履行提出了许多建议,对协会的未来发展建设给予了很高的希望。陈晓明副理事长做了会议总结。他强调“本次会议是协会近几年来规格、层次最高的一次会议。这次会议是在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机械行业教育改革,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形势下召开的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凝聚力量、聚集人心的大会。大家的建议、希望和呼吁,使我们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目标更明确,信心更加坚定”。
这次会议为协会今后的工作开辟了新的、良好的局面。会议完成了议事日程,取得预期效果。
 
2017年 8月18日
 
会议开幕
 
张明毫理事长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代表投票选举
 
 
监票人李焕峰宣布选举结果
 
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王守法讲话
 
 
中机联执行副会长陈斌作报告
 
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现场
 
技工院校组讨论
 
林松副理事长代表普通高校组汇报讨论情况
 
曹根基副理事长代表高职与中专组汇报讨论情况
 
方卫国副理事长代表技工院校组汇报讨论情况
 
 
房志凯副秘书长代表企事业单位组汇报讨论情况
 
 
陈晓明副理事长作会议总结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邮编100037
京ICP备14035175号-1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