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物联网云计算将成为建筑用电控制的主要方向
发布日期:2014-10-31 12:39   
1014日由清华大学、国家半导体联盟主办了光创造价值之实现系列探讨会,会议在北京市昌平区清华消防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建筑照明行业的专家代表,企业代表、设计师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研究了用电控制系统的应用与发展方向。该探讨会代表了当今全国最高水平的用电控制领域的技术发展水平,并广泛被业内人士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普遍关注。
参与探讨会和发言的嘉宾包括: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女士,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与环境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先生,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光环境设计研究所所长荣浩磊先生等专家代表。探讨会中,来自飞利浦、欧司朗、中易物联、上海光联、大峡谷等企业的行业大佬与企业老总分别上台演讲,亲自演示各家名企的用电控制系统。
中易物联雷钰云先生在会上独树一帜,首先在行业内做出了云计算物联网的用电控制系统。相对传统单一的建筑用电控制而言,中易物联的云计算物联网的用电控制系统能够成功解决多楼体、远距离的控制问题,尤其在智慧城市、大区域的景观用电的联动上,能够轻松的实现统一控制。中易物联凭借独创的云控制系统,以一骑绝尘之势,在众多厂家中独领风骚,得到了最广泛的关注。

会后,各界专家纷纷表示物联网云计算将成为建筑用电控制的主要方向,中易物联的云计算物联网的用电控制系统代表了行业先进的发展方向,是未来技术发展的一个前进方向。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邮编100045
京ICP备05060958号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