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皖西学院举办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4-10-31 08:49   

为了进一步推进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新专业建设,1013日下午,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研讨会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皖西学院副院长张穗萌、机电学院院长张晓东、信工学院刘仁金、教务处副处长蒋文斌和基础实验中心副主任姚有峰应邀出席,建工学院院长戈海玉、党总支书记陈运贵书记以及有关涉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建设的教师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戈海玉教授主持。

戈海玉首先对学校各部门对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着简要汇报了自2013年新专业申报批准后建工学院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所做的调研、研讨及制定工作。研讨会上,戈院长展示了各学期课程开设清单,初步拟定的各课程授课教师及大纲的编写任务分工。张晓东院长和刘仁金院长分别对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如何依托皖西学院土木、电气学科提炼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并对课程设计、实验和专业选修方向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

最后,张穗萌对建工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院相关教师积极承担相应教学任务,按照专业指导委员会的指导规范认真开展大纲编写等相关工作,对专业建设中的部分薄弱环节要加强相关教师的引进和教师的培训进修工作。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尽职尽责地配合建工学院开展新专业课程建设工作,认真扎实地做好专业建设中的大纲编写等相关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邮编100045
京ICP备05060958号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