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节能专委会在京成立
发布日期:2014-10-31 08:46   
日前,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节能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节能专委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此次大会由节能专委会主办、智能建筑电气传媒机构承办,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郑坤生、常务副秘书长邹燕青及建筑电气行业近百名“双高”专家、相关设备供应商、房地产企业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2012年初,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受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委托,筹建节能专委会。2013年3月,节能专委会经民政部正式审批通过并下发登记证书。在此期间,节能专委会秘书处联合全国智能建筑技术情报网、智能建筑电气传媒机构,开展了期刊与图书出版、优秀品牌评选、智能建筑电气沙龙等活动,在业内外引起了广泛关注。同时,为加快建筑电气节能产业发展、促进行业的技术交流,节能专委会还组建了专家库,汇集了130余名高职称(教授级高工/教授/研究员及以上)、高职务(副主任/副所长/副总工及以上)的“双高”行业专家,为电气与智能化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此次成立会上,节能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李蔚介绍了专委会的职能及2013年的工作计划。他指出,节能专委会将认真贯彻“致力卓越服务、传播业界信息、促进技术进步、推动行业发展”的方针,协助政府部门及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联合业界专家及企业代表,积极组织技术交流与优秀项目评选等相关活动,开展专业传媒出版工作,为建筑电气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谈及节能专委会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时,他表示,专委会将出版建筑电气设计要点系列丛书;开展“影响中国智能建筑电气行业2013年度优秀品牌评选”活动;承办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科技周”相关论坛;举办中国智能建筑电气沙龙等,为行业交流搭建平台。
会议期间,主办方还公布了专委会常务委员及专家库成员名单,并颁发了专家和委员聘书。
来自松下电器研究开发(中国)有限公司、同方泰德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长征开关制造有限公司的代表也在会上就建筑电气节能先进技术发表了演讲。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邮编100045
京ICP备05060958号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