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学团队
发布日期:2014-10-31 08:41   
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学团队”是以北京建筑大学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称电信学院,其前身为自动化系和计算机系,于2006年整合而成)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学方向为建设单位,其师资队伍、教学内容、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等覆盖了电信学院的各个专业。重点以专业特色为主线开展各专业的协同建设,已在多年的教学改革与实践中形成了相对稳定的团队。
在近5年的教学工作中,教学团队年年工作量饱满,共讲授课程80门(含实践课程),平均8门/人,教学工作量达360学时/年•人,教学质量综合评分都在优良以上。教授坚持为本科生上课。在重大教学问题上,采取合作、协调,共同操作,特别是在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5年来共承担各级各类教研教改项目40余项,其中国家“十一五”教改项目1项,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教改项目1项,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十一五”重点课题1项;学校重点教研项目3项,公开发表教研论文50余篇。近5年来,教学团队的教师共获得各级各类教研奖励21项。其中获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15项。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邮编100045
京ICP备05060958号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