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4-08-13 14:44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科教学委员会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分委员会
(新一届委员会工作计划)
 
根据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相关文件和会议的精神和宗旨,在第二届中国电气工程学科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暨全国高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教学委员会第五届年会期间,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分委员会于2008年4月13日,在西安交通大学讨论了本分委员会五年工作规划和本年度工作计划。出席会议的有:等11人。
 

一、 任务与目标

加强各类学校相关专业的联系,做好关于学科教育工作中的研究、咨询、交流和服务工作,结合我国国情和发展需求,推动教育的发展和教学改革。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做好本科教育、毕业后继续教育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好相关教材的研讨、评估、推荐工作,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二、五年规划
小组每年活动一次,除委员参加外,调动相关学校专业教师参加,吸收企业、行业及研究单位的专家参加活动。完成“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在交叉学科领域的应用”的撰写和出版工作。注重交流,加强服务性质,密切联系,促进发展。
 
三、本年度计划
吸纳相关院校专业、企业、研究单位的人员参加分委员会的活动和工作。组织好学科委员会的组织建立工作,调动各种积极因素,保证学科委员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明年的会议主题为多媒体课件的制作与交流、教材编排以及与企业的联系。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邮编100045
京ICP备05060958号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