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分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4-08-13 14:29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科教学委员会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分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纪要

 
根据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相关文件和会议的精神和宗旨,在中国电气工程学科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五届全国高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学改革研讨会期间,2008年4月11日至13日在陕西西安西安交通大学召开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电压与结缘技术学科组第一次会议,到会委员11人。
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钟力生教授主持。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罗先觉教授到会祝贺并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教学改革情况。教育协会联络员、机械工业出版社王保家主任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及机械教育协会的有关精神;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科委员会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邱捷教授宣读了第二届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分委员会的组成,介绍了教育部的质量工程在西安交通大学的探索,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吴广宁教授、哈尔滨理工大学李忠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江平开教授、重庆大学司马文霞教授、沈阳工业大学白保东教授(受林莘委员委托)、华南理工大学郝艳捧副教授等分别介绍了各校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教学情况,并就本科生实习、多媒体教学、研究生教学与管理等共性问题进行了细致而热烈的讨论。会议还讨论了如何调动相关学校专业教师参加,吸收企业行业及研究单位的专家参加活动。
与会委员还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他们的研究成果与管理模式给各位委员留下深刻印象。
西安交通大学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对会议给予大力的支持,确保了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科教学委员会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分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邮编100045
京ICP备05060958号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