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STIEE举办低压接触器及控制电器产品认证培训
发布日期:2014-10-17 14:23   
近年来,我国接触器产品和控制电器产品出口量逐渐增加,欧洲、北美与中国国标的融合也日益增进,了解最新标准动向对企业研发尤为重要,降低认证成本更是企业增加利润的必然选择。
 
    为了帮助低压元器件制造商降低认证成本、开拓更多的销售区域,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STIEE)和Intertek 集团联合在上海举办了针对接触器和控制电器产品的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由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业务部邢琳副部长主持,首先介绍了STIEE目前开展的低压、电机、电磁兼容、绝缘、新能源业务,同时推出了(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电气检测)微信平台,现场演示了通过微信平台填写委托合同操作流程。
 
随后,Intertek 集团方明经理介绍了其集团的业务范围和低压领域的特色业务ASTA和ETL认证,下一步将与STIEE进行CCC+ASTA,以及ETL认证业务的合作。
 
    STIEE工程师郑凯宇,电器检测工程师、寿命试验室主管耿健及UL标准项目工程师丁兆军三位先后就以下三个主题展开了培训:
低压接触器及控制电器产品标准、认证差异及案例
低压产品的标准认证差异典型试验不合格案例及相关设备
UL60947系列标准的国家差异(ND)简析。
 
    来自上海良信、施耐德、西门子、正泰等公司的工程开发人员、品质管理人员和测试工程师等5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会后他们还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不少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讲师进行了详细解答,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通过此次培训,客户了解到UL60947-4-1作为接触器的北美测试要求,同样是以IEC标准为基础,与原来北美依据的UL508有很多差异。通过工程师以典型的接触器产品参数举例,参加培训人员清楚的了解了GB14048.4/CCC、IEC60947-4-1/CB、EN60947-4-1/ASTA、UL60947-4-1/ETL试验方案和抽样情况,STIEE的“一测多证”方案确实可以节约认证成本,可以通过一套测试一并申请北美、欧洲、亚洲(中国)的认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邮编100045
京ICP备05060958号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