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2014红点奖十佳概念设计(3)
发布日期:2014-10-31 16:33   

   City Firefly:这款City Firefly概念设计来自TBWAHAKUHODO,设计师是Takeshima KazuyoshiUchima Rosa。这款概念设计极具时尚感,功能上也很强大,既是一种城市自行车链条锁,在用户骑行的同时也能通过视觉吸引力的方式让道路使用者知道骑自行车的人的存在。

 

 
 

     Eco Monsters:这款Eco Monsters概念设计的设计师是Anastasia Bondarenko,其外观设计相当呆萌可爱。这款呆萌的生态小怪物实际上是一款环保启蒙家,其理念就是希望能通过生态小怪物的互动来让孩子在幼童时期就形成良好的环保意识。

   

    急救毯:这款急救毯概念设计来自浙江大学,实用性非常强,主要用于溺水者的复苏标,引导急救人员以正确的方法进行急救治疗。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邮编100037
京ICP备14035175号-1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