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全国高校电气工程系列课程教师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09-17 15:41   
2014全国高校电气工程系列课程教师研修班于8月5日在北戴河胜利召开,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的110多位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研修班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科教学委员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高校工业自动化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机械工业出版社高等教育分社承办。

会议为期2天,我国电机学界的元老、哈尔滨理工大学教授汤蕴璆先生,就“电机学”课程教学中的知识点及重点、难点为参会老师们进行了半天的培训。其他主讲老师有:沈阳工业大学王成元教授/夏加宽教授,讲授“现代电机控制技术”课程;山东大学王秀和教授就“电机学”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山东大学李光友教授,讲授“控制电机”课程。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华北电力大学王泽忠教授也到会指导,并为代表们做了“电气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草案)宣讲”的报告。

会后,代表们普遍反映:收获颇多,希望我们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研修班。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邮编100037
京ICP备14035175号-1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